close
今天是我們收銀的聚餐唷~~

正確來說~應該是提前的「慶功宴」~~^^"

先慰勞大家~~這樣也挺不錯的~~

 

原本不想去的...

因為我都不熟..(除了小老師之外)

正確來講是都不認識...

去了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阿~~= =

 

加上我又遲到...更不好意思進去...@@

(他們都說沒差阿~~)

今天的我..妝超自然~~

有我的好佩伶姐姐幫我化..所以一切都OK..

她也一直叫我去聚餐..聽話的我就去了~~

(真不堅定的我...)

 

----------------

 

剪了頭髮真是挺清爽的~~^++^

我親愛的淑婷小老師說我這樣比較好看說~~^^Y

好像是要週年慶了..

大家都狂比哪家的商品比較便宜~~

我ㄚ...大概兩邊都會買吧~~

 

不過..都還沒週年慶...我就花了將近1500的衣服+褲子..

(看在員購打折的份上...就不心疼哩..→怪怪的心裡~)

 

※說給每個人聽都會說:不買就是對不起自己阿~~

S&K員工打6折...EDWIN員工8折...所以..每個人都會說:買呀!~^^|||

 

總之..今天也挺好玩的..

「燒肉放題」→聽說是鬥牛士的"副牌"也是不錯吃~

尤其是他們的烤地瓜~~讚到沒話講~~

還有還有"芭樂汁"..超級無敵好喝的啦!^^

好有烤嫩雞、烤..一堆..吃太多...都忘了有哪些~~@@"

--------------------------

 

愉快的一天..跟幾位同桌的..或許又更近一點..

幸好我有趣哩..

 

不過唯一悶的事...

我多花120做計程車...QQ..

↑從新光做到衣蝶...唉...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