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篇題的『責任』 ...  我想說 .... 因為你/妳的不負責+推託 ..

就該把所有的事都賴在消費者的身上嗎 ...?

會不會太誇張 .... ?

 

富邦電話保險行銷的某位銷售員真的很誇張 ...

1. 我哥根本都不知道他信用卡的卡號~妳怎麼讓他扣款的?他電話中已告知說不要~妳自作主張什麼?!

2.你們派來一位男sale說要請我哥簽名,但我哥電話中已告知他並不要保。 所以請他不用來給他簽。

3.既然我哥沒親筆簽名~你們怎麼可以核保?!→這已經構成『偽造文書罪』!

天ㄚ~這位銷售員還自行欺騙~

先打給我哥~跟他說我母親答應讓他保~

但重點是~那位銷售員根本沒先打給我母親!

事後再打給我母親說我哥意思是想要保!

 

7月22日就已經打電話給信用卡部/保險部以及那位銷售員~告知說我們要退保~

一開始我們是想說~如果7月收到信用卡帳單~是不是先繳到時候你們會退款~?

所以我們還是先問了這個問題~

首先。。

你們的回答說:這筆錢你們會負責~我們不用繳~也不會影響到我哥的信用

那麼 ... 7月收到保險明細是怎樣?!再一次打給你們跟你們溝通~

你們又拖拖拉拉~每個都說『處理中』!

處理到現在8月!又再次收到你們的信用卡帳單!

你們根本無心處理嘛!!

 

我們從7月22日到8月至今~主動聯絡了大約6次!

為什麼要退個保你們要拖了將近兩個月?!

你們的一再拖延、浪費了彼此的時間!

我們因為要多辦一張信用卡~程序的時間就被你們搞的亂七八糟~

變成信用不良是你們要負責嗎?

今天居然還說是我們不繳!任何電話都有錄音~這擺明就是你們的問題啊!!

要不然我們還需要打到總公司問情況嗎??

不要以為任何消費者都是自認倒楣~!

我母親氣到打算要告到金管會、消保會去申訴!甚至要上報!

你們才會緊張~~

 

那位銷售員還說:富邦那麼大的金控~不會不處理的!

((我們當然知道"不會不處理"!!))

我母親說:這不是『富邦』兩個字的問題!富邦也不過是個logo而已!

一個銷售員使用手段不當!名譽掃地不也是你們自己害的?

難道是『富邦』這個名字教你們這樣做ㄇ?

錯!!這根本就是你們自己的問題!

 

幸好今天去聯徵~看到我哥信用還是好的!

不然如果有不良紀錄我一定會請你們負責!!

當然最重要的~趕快把這個『個案』給撤銷!!

要不~我母親說的方式~~他說到做到!

 

■現今有很多保險是透過信用卡資料用電話行銷、投保。

如果自己不清楚~就會像我哥哥的例子一樣!我們是懂得爭取!

因為他們行銷都會有電話錄音

希望路過的朋友們~能多多注意類似的行銷手法喔~

如果有遇到跟我一樣問題的朋友們~也可以留言給我~

我們也會幫忙一起解決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