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

昨天第一天待在菸酒區 ..

果然會緊張..>"<..

(緊張到快哭出來..眼睛都泛紅了......QQ..)

 

下班阿..

就去看新電影←金剛..

我個人是還滿推薦這部電影的歐..

因為他的動畫很逼真..

而且很驚奇..

常常讓你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而且電視廣告的預告..跟以往的不一樣..

以往都是把精華片段播出來..

可是金剛不是..

所以讓你有更多的期待..

超好看的歐..

3小時的長片..不會冷場...

而且還挺多地方很搞笑~~哈..

總之ㄚ..場場爆滿的"金剛"..超好笑+超好看!

 

不過...結局的地方讓我很訝異..

原本以為...金剛最後是回歸牠原來的地方..

可是..錯了..

他從高樓中..亂槍射死...墜落...

裡面有句話說:牠..不是被亂槍射死..而是被美麗害死..

古有美女與野獸傳奇...

因為野獸被美女的美麗給吸引...

金剛也是...

但...人在利慾薰心的情況下...

總是會被眼前的東西給迷惑...那是"貪".....

不然...

金剛怎麼會死在亂槍之下....??

 

好難去形容那種感覺..

因為我看到金剛死的那一幕..

我眼眶泛紅....我眼框裡有淚..我可以感覺..

那種...心被撕裂的感覺.....很痛..很痛....

 

我想...如果是你陪我去看那部片....

我會真的把淚流下來吧...........

單純的動物....被形容成怪物......

誰看了....都會捨不得的.....

 

對了..

今天有看到金城武唷..

好帥...^^..

(不過...還滿低調的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