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開店...

就有一群人湧進來....

在家電的我整個傻住....

因為我沒看過一開店就有那麼多等著買東西的人群..

很可怕...

看到什麼就拿...

感覺像在逃難~~@@

(不就是颱風...又不是世界末日丫...)

TG台的泡麵馬上搶購一空~

乾糧、雜糧、飲料、餅乾...

一堆雜貨的東西...

補了馬上又空...

一座座完好的檯面...瞬間...= =

家店雖然輕鬆..也有一堆人說很羨慕我...

可是我還滿希望我在線上的說..

 

看著來往的人群..

我在發呆..

我喜歡看人群...

看到很多形形色色...

步論是穿著或是談吐...

幾乎每個人的表情都是一樣的→快、狠、準..

看到每個雜貨的朋友一車一車的捕...

總覺得好像永遠補不完...

 

每個人的臉上都是疲倦...

當然..誰會笑的出來..?

我看只有在家電的我才笑的出來吧....~"~

 

其實我今天依早的心情是不太好的..

因為得知ㄧ位很談的來的朋友生病..

我還滿擔心的..卻被一位朋友說出讓我很氣+難過的話..

當時有點傻眼...

讓我想到一些事...

 

我在思考...

是我的"關心"用錯地方??還是我本來就不該關心..???

或許...是我理所當然的以為是朋友就該關心...

我做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