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一直出錯...

一直被點名簽名....

完了...真的會影響考核分數....><..

 

美容姐說...韋伶妹妹...你要仔細一點歐..你還是試用期ㄟ....

(嗚嗚嗚.....我不願意阿....)

看到瑞秋姐姐幾乎是無奈的表情...

我好內疚歐.....

 

下午一聽到要簽名..

我就知道...慘了...又有錯誤被發現了...

昨天真的太忙了..

忙到出現一種恍神的狀態...

如果不是sales叫我..

我大概已經沉溺在自己的世界了吧..←就是呆滯+發呆...

好累.....QQ..

 

下班看到瑞秋姐姐的表情..

大概就猜的出來了...

所以我馬上就說....瑞秋姐.......對不起........

她說...你感覺的到歐..

我說:恩....(我又不是沒知覺..怎麼會感覺不到....)

真的很對不起他們ㄟ....

連續簽名了四天...

我的工作情緒大受影響.....

 

突然對自己很沒有自信......

好想大哭..狠狠的哭.....

是不是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以至於我呈現緊繃的狀態..??

還是..我長時間的睡眠不足...

所以容易出現恍神、注意力不集中..所以分心....??

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今天快要崩潰....

好難過好難過....

 

瑞秋姐姐他們會不會覺得...我是一個很糟糕的人阿......"

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我真的是這樣的人嗎...

(好懷疑自己.......)

學姊們都說..剛開始阿...沒有關係啦...放輕鬆..別想太多..

可是...只要想到外幣+匯率......我真的很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