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明天是低調的表哥他當兵的日子..

身為表妹的我..經過小妖的提醒..當然要送行一下囉..^^

只是..原本約好的荳子生病了..沒辦法赴約..QQ..

荳子要多休息喔..^^a

 

前一天小妖就跟我說要揪89的美女們~小妖問說可不可以?

其實我有猶豫了一點..畢竟跟他們很久沒見..怕不知道該聊什麼..

不過【好久不見】這句話戰勝了我的猶豫...

真的兩年沒見...還是會想念大家的..即時5年時光裡曾經有些不愉快...

可是呀....約定的時間到了..還是只見小妖+表哥~

噗...小妖真的有悶到ˊ3ˋ

 

2技畢業..大家都是大學生..果然談論的都比較成熟...

不外乎是未來..工作...人生志向...目標...

當然還有談到【開竅】的地方...對於我而言..現在還不適合在繼續唸吧..

表哥+小妖都說..真的是到一個地步時..你會突然瘋狂的唸書..

而且會越唸越爽..= ="..發狂到嘴角會笑...←超誇張~"~

小妖說:我突然不知道五專五年我在幹嗎?!

表哥說:五專..是玩的年代~|||

(OS:這句話真的是挺經典的~)

大家都誠實說~是到二技後才會唸書..突然腦中就會浮現人生的藍圖~

所以表哥趕快考證照..因為他認為~要比人高一截~就是比別人多一點證照~

我同意表哥說的..而且以後要當理專..這些證照更不可少...

(OS:老哥~恭喜你也考到證照~繼續考信託吧~加油~)


↑哥倆好~~^^~

 

小妖說他還要回學校的幹訓..所以不能久待..聽到這裡..我就超欣慰的..

因為他為了表哥..特地多請一小時的假..表哥應該會感動吧~^^~

不過想說不知道晚點要做什麼...我問表哥說一起去大江看【變形金剛】吧..

看了電影預告~感覺都挺不錯的..

當然跟小妖回學校一趟之後我們就出發去大江...

去的陸上...我超ㄏㄞ的..^++^..好期待...


↑變形金剛的電影海報

 

其實一到大江的停車場..我有點嚇到..也太多人了吧~= =+

整個沒車位~|||~要找一個機車位還真難找....一一"

↑應該都是看遍行金剛吧..@@

我覺得光找車位就花了我們5分鐘有吧...好不容易尋覓到一個..

匆忙停好車之後..趕快衝去5F~好興奮~^^|||~

看到售票口的大排長龍...深深的嘆一口氣...

(OS:要排到啥時= =")

表哥拿到電影時刻表...研究了一番..接著說:

「ㄟ..2點50分有一班..如果人滿的話就看3點20..再沒有的話..剩兩種四點多的..」

       呆小熊:「兩種四點多?說來聽聽唄..」

       小綠鳥:「如果要等到四點多..那不如看【驚奇四超人】吧!也挺好看的~」

其實【驚奇四超人】我之前也有想看~所以我..欣然答應囉~

P.S 售票口那邊都會放電影的立體看板..我還叫表哥根佛地魔合照~他死都不肯~@@"

 

好不容易捱到我們..Lucky的是我們有訂到2點50分的喔..哈..表哥說我真幸運~

因為買完再去樓上換爆米花..剛好50分整..= ="

我們是去小廳...可是還挺多人的~....

而且我們的位置在偏遠地帶...說真的~暗暗的地方~實在很難找到我們的位置~= ="

結束了前面的廣告...終於要開始了~~~真的好期待~~

(OS:比美國提早六天上映~~哈~~不過這真的能杜絕【盜版】嗎?應該有點難吧..我想)

 


↑正義博派族首領-柯博文

 


↑大黃蜂:經典CAMORO跑車


↑場景之一

 

兩個半小時的影片...每有一個地方會讓人覺得無聊..好笑的地方全場都笑的闔不攏嘴~

每個劇情環環相扣...緊張帶著刺激...

而且它的特效逼真,所有的機器人看起來都非常真實,

不論是變成汽車、卡車、坦克、戰鬥機、音響或手機,變形的過程也都非常真實..

這真的會讓人呈現一種【極端亢奮的狀態】←超貼切~!

 

雖然這是小時後的卡通..不過他的正義標誌卻深深的烙進腦海裡..

好懷念喔...

跟我看同場電影的觀眾..真的都有融入在劇情中..

這是電影成功的地方...每個人都很enjoy那個氣氛...

當反派的機器人受傷或死亡的時候~大家會嘆息..

還有【變形金剛】雖然使用科技特效..可是卻也有許多小地方是和【現實】相符..

例如用狂派族用網際網路學習語言..用ebay尋找火種源的眼鏡..

還有許多武器、飛機...等都是現實中真實的東西...

可是我很佩服他們那些機器人所擁的科技與頭腦..超先進..

 

總之...真的很推薦這部電影...

不冷場有笑點...

連散場後也都捨不得離開座位...

就知道有多好看了吧....

推薦+1^^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