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 ... 準備要回桃園哩!

小舅說要帶我們出去走走~

不過 ... 小舅中午要去ㄑㄧㄠˊ骨頭ˇˇ ..

從他工廠出來到僑骨頭...大概也是中午過後囉!

所以可想而知 ... 我們還是下午出發哩!

 ◈9點多被老媽催去蹓狗 =ˇ= .. 雖然累~但是很拉風XD

微笑

◈運動後ㄟ我 ... ((蹓這隻 .. 也是很累= =))

 

這次的行程依然又是「田尾公路花園」這是不變的地點ˇˇ"

微笑

◈紅燈下的招牌~還有23秒哩 @@"

 

雖然地點沒變 .. 不過不一樣的是 ... 這次有租協力車喔! ^^

微笑

◈和樂融融 ..

 

其實騎車的感覺很棒哩!

尤其是我也不用特別出力 ~  凡事交給我哥就對了!! XD

不同的是這次是沿路拍風景 .. 整個FU就是比用逛的來的不一樣!

微笑

◈一閃即逝 .. 更要拍下瞬間~

 

一路上的景色都是小吃攤~

陣陣撲鼻而來的香味真的是讓人垂涎三尺!

蜜蕃薯

◈老媽愛吃的蜜蕃薯~

杏鲍菇

◈來田尾一定要吃的杏鲍菇→好像鹽酥雞=ˇ=

 

路上美食很多~整個吃不完 xD"

所以我又幫大家拍一張~

全家福

◈我哥心機超重的啦~躲在最後面偷看鏡頭~-  -" (舅媽跑去買烤玉米 .. 沒入鏡到ˊˋ)

 

漸漸的遠離小吃攤 ... 映入眼簾的是庭園造景區...

小舅說 這裡的植物都是很高檔的喔!

有錢人家都會來這裡買這些高級品~!

所以..老媽說:未來我們就是會買這些~所以先參觀囉!

微笑

◈古色古香

微笑

◈歐式庭院

微笑

◈這間是我最喜歡的~

 

阿... 太多了 ... 沒辦法多做介紹 XD

請原諒在下吧!

因為來公路花園~就是要來參觀這些造景!

多說無益~! 只能靠自己品嚐才有fu哩!︿︿

 

又見到了夕陽~這也代表了要跟田尾說聲掰掰囉!

鯉魚旗

◈飄揚的鯉魚旗..也在跟你說聲:下次見 ^^

 

依依不捨得離開田尾..

即將要出發到傳說中的『銀河鐵道』囉..


 

08.10.12 - 彰化、田尾

▣公路花園相關照片:♡雙十‧田尾行♡

微笑

 

話說..我還挺俗的= =

居然沒聽過『銀河鐵道』ㄟ~唉...被笑死了ˊˋ

不過真的到目的地的時候阿...

只是吃簡餐聊天的地方咩~

意即是『高級的茶坊』囉...

 

姨丈他們認為那是年輕人去的地方~不適合他們的年紀 xD

所以我們稍微參觀了一下銀河鐵道~

不過....我們第一個地方去錯哩!

小舅本來要帶我們去『夜光高鐵』...

結果先到了『銀河鐵道』..

招牌

◈我跟小舅媽還傻傻的認為:到了!!= =

真是天兵ㄟ我們 ~~XDD

(可是這裡是最能看到高鐵經過的地方喔!瞬間即逝真是超感動!)

 

經過老媽提醒~我們在驅車往山上走~

果然看到了夜光高鐵~ˇˇ

雖然能看到高鐵的地點不是很好~

不過他們的整體造型也是每賣喔!!

而且還能看到八卦山下的夜景呢!微笑

夜景

◈夜景

 

雖然最後我們沒能在這裡享用一番~

不過還滿適合情侶、朋友聚會的好所在喔!

非常有情調呢!!推薦推薦囉!~

 

▣介紹的有些敷衍.. 不過小舅他的經驗是覺得不錯吃喔!

▣相關照片也都在♡雙十‧田尾行♡ 後半段~

 

微笑

結束了雙十連休的旅遊~

感覺時間過很快... 不知不覺又到了星期一開工 - -

阿..... 好想多休阿~~~|||

假期總有休完的時候...然而美麗的事物卻永遠停留..

我愛這樣的fu ...

▧什麼時候我的旅遊夢想才能實現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