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快考試了..不過時間越緊迫...就越沒什麼心情去看..>"<

好想放棄了...不喜歡看書的我每天要勉強自己去看....這的確是件很痛苦的事....

壓力...來自於家人的期望...噗...與其說是期望..到不如要我死吧....

每天每天...重複著一樣的話...「多看一點就有多一分的機會」....等之類的....

唉...聽到都會背囉..= =||...

 

可不可以不要再說...

可不可以不要跟我道歉完之後..又再次把事情拿出來唸..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要我看書看書...

(我的天..居然又開始..||..)

可不可以不要再拿我過去的事情來刺激我...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講....

可不可以不要再拿你過去的遺憾來壓我...

可不可以讓我清境幾天阿!><"

 

每天每天...我聽不到不想再聽....

每晚每晚...我煩到不想在煩...

我以為今天可以放鬆..因為你今天心情不錯...

卻怎知...我才剛打網誌...你就起床來念我...

不是你把電腦讓給我的嗎?那你為什麼又要一直唸呢?!

 

我壓抑...因為我不想反駁你...

我忍著...因為你是我爹...

可是請你不要一直刺激我的忍耐極限...

從國中已經忍到現在...

總是說你們為我好...是的...你們是全天下最好的爹娘..

我有你們...是我的榮幸..我的福氣...

因為你們真的對我太好....

有時候真心坦白反而被你們當做錯誤的解釋...

既然如次..你又何必對號入座...

你又何必要我做個體貼的女兒..

 

如果說...身教不如言教...我請你...有先做好再來說我的錯!

不要你自己心情不好...就看任何事情不順眼..

因為沒有人對不起你...

然後在把你不順眼的事情發洩在我身上!

什麼煮飯、什麼家務...我們做了你有看到嗎?

當你做完了任何家務...才指責我們什麼都不幫忙..

這個時候...我想...沒有人會感激你主動!畢竟你的話帶著刺..刺傷了所有的人...

 

我希望唸外地的學校..請不要跟我說..你們也要搬到那裡...

我想享受一段自由的空間..

這樣的自私及任性..拜託請留給我!

哥去當兵你會孤單...我只能說...抱歉..我根本不想回來!

 

by任性ㄟ小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