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學校跟朋友聚聚~

還是很喜歡當學生的感覺說~~

哈..小孩子的想法~^^||

 

前幾天寶貝荳子問我公司有沒有缺人..

當時我看到訊息真的有點訝異..

因為她媽咪是希望他去咖啡店工作..

這樣以後可以自己開店←跟我的夢想一樣~

不過今天跟他聊聊之後..

才知道..他媽咪挺顧面子的...

 

在機場工作真的很不錯嗎..

我真的覺得還好ㄟ...= =

可能「機場」真的給人一種遙不可及的地方吧..

↑不過別人問娘我在哪兒工作..說機場..他們都覺得很棒..@@||

 

其實我當初能進去機場工作...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也是抱著一種想法→崇高、遙遠和理想..

不過現在我卻不這樣覺得..

也許我已經失去剛進去工作的熱誠以信心吧~

畢竟..當一個人的信心被徹底擊垮的時候...

很難再建立起原有的自信..

雖然每個人想的不一樣...

但是我阿...就是個要用一段時間才能站起來的人...

 

唉唉...

我想..有好有壞吧~

一方面希望荳子能進來一起工作..

另依方面卻不希望他進來..

↑有同事說別逼她跳入火坑~= =||

呵呵..或許..荳子進來工作很適合她吧..

 

一、二年後我也即將換工作..

準備踏入我的國貿哩...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