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到家的時候....老爹用一個很訝異的口吻問我...

妹..你是不是生病了??

(噗...老爹壓...一開頭就冒出這樣的話...會驚到= = ..)

我很震驚的說沒有呀...過的好好的..哪來的生病之說..@@..

老爹一邊玩電腦一邊對著我說:你媽說你頭髮掉的很嚴重..乾脆去看醫生吧!!

(挖哩..我以為是蝦米大事情...原來是指掉髮的事情..)

我也是說不想看啦....

除了自己怕怕的之外→怕有"拍密阿"...當然自己覺得還OK...

不過老爹...不要那麼堅持要我去看啦....

真的頭很痛+掉髮很嚴重的時候...我一定會去看的...

別硬要老媽帶我去咩...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