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面試了新工作....等好久歐....每天都在找工作...找的很灰心...

面試了兩家客服人員....

一個是「美樂家」(他挺有名的說...74年成立的美商公司)..我家有很多產品都他們家的..

真的事還不錯....聽說是用純綠樹精油製造的....所以有很多芬多精的味道..

薪水不高..可是挺輕鬆的...上班時間也很固定...星期天+星期一...

而且從11點上到8點...9個小時其實還歐可啦...還在接受範圍..

至少不用加班...(當然有加班還是給加班費我就會自動加)

(不過很巧的是...他們經理居然是我學長~"~)

 

下午的面試...是中華電信....實際上說起來...是中華電信公開招標外包人員..

(我應徵的就是什麼約聘客服人員= = ←外包公司滴)

本來覺得還不錯...不過後來談到薪資方面...我就不想哩...

因為是時薪制(雖然他時薪挺高低)..還要三班輪調..(早班+小夜班+大夜班)

小馬說..這還挺像我之前的航空業...(只不過沒有小夜班)

想到這裡我就拒絕啦...因為我身體變好差....

再選擇做夜班的話....我大概很快暴斃吧...= ="

而且我不喜歡被綁約...聽說做不習慣要離職..還要付違約金....

我有跟老媽說要戴耳機...老媽光聽到這個就直接說不要了..太傷耳朵了...

錢多=傷身..傷身=花更多錢...這樣的惡性循環...我還是放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