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夏的日分 ... 艷陽似乎不怎麼迷人 ...

面對急躁的你 ... 我感到很厭煩 ...

 

聽著詩歌讓自己能稍微沉澱 ...

不要讓惱人的情緒干擾著我愉悅的心 ...

卻 ...

不停的想著今天的我是不是做的不夠好 ?!

 

我到底該聽誰的 ... ?

聽了你的 ... 導致我今天做錯 ...

聽了他的 ... 好像也變成我太放縱他 ...

 

你 --- 盧小小 ... 你的急性子讓我們的今天大為光火

整個車上都是批評謾罵你的不是 ....

但 ..

你是高高在上 ... 所有的不對都是我們承擔 ...

你沒錯! ..  都我們錯 ...

這樣你滿意了吧 ?!

 

事情卡著三件事在手上 ...

就跟你說了會打給他 ... 你卻沒辦法耐著性子~以致於讓我被他唸 . ..

對 ... 是我沒做好"告知"的動作 ...

真謝謝你的教導~ 我會謹記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