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一個獨當一面哩...

超緊張的啦..

還要故意裝鎮定..以免手忙腳亂..←其實臉已經紅到不行說..|||

(收到美金的時候真的很ㄘㄨ ㄚˋㄟ..>"<..)

↑每個人都狂檢查有沒有錯..相對我也被感染說..

 

總之..今天的工作時間..就由漫長的等待中度過..

(學姊們都很好相處唷..幸運幸運..^^Y..)

 

下班就跟同事一起去大江看「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

真的滿不錯看的唷~~

一開始的劇情是魁地奇的世界盃比賽..

然後出現食死人、佛地魔的象徵圖..還有好多好多....

雖然看書有許多想像的空間..

不過用電影的方式來呈現出書中的幻象空間以及神奇的魔法..

呼..其實很過癮呢!^^..

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在驚悚與歡笑中...

我想今晚我是最快樂的吧!

很久沒看電影..感覺好新鮮唷..

而且人很多..就特別有感覺..

下次新片一定要再去看一次..

 

哈哈..

最開心的莫過於回到家老哥買了我超愛吃的甜點→mister Dount

難得回來一趟..就花三小時到天母排隊買甜圈圈給我吃..

超感動的說....

光排隊就花三小時..回來也花了一小時多..真是辛苦ㄟ..

可是..甜圈圈好好吃唷..

相信聽過miste Dount的人..都知道他們的甜圈圈是多特別、多優秀壓..

(雖然會胖一點點..不過....值得.....QQ..)

 

幸福的過了一天..

明天又要休假哩..

前幾天休假的時候...睡了將近快20小時..

明天...我應該部會那嚜離譜吧..ㄏㄏ..

來去洗澡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