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所謂的電玩展 .. 原以為可以看到許多cosplay的女生 ...
結果不多呢 .... ((今年還真是個意外哩= =))
微笑

該帶的東西都妥當了 ... 帶著興奮的心情去了世貿一館 ...
準備大拍特拍的時候 ... 挖哩咧 ... 相機居然是沒電的 = = ((暈倒ㄟ))
虧我還很開心的跟經理借T200來拍一堆show girl的說 .. 超失算的!!!
看著許多辣妹從我眼前經過 ... 我只能暗自哭泣阿 ~~~~嗚嗚嗚 T﹏T

微笑

百靈有時後會說:拍壓 .... 然後才猛然想起:對吼你相機沒電= =
我 ... 還能說什麼 ˊˋ
不過百靈都會幫我問一些我不敢問的事情 ... 真麻煩了百靈丫 ...^ ^"

拿了一堆遊戲光碟 ... 背了一大袋 ... 感覺戰利品很多= =
實際上洛汗的遊戲就佔了4個ˇˇ
感覺今年的電玩展好像展的遊戲不多呢 ....
我只想去我的勁舞團~"~ 還有第五大街 ..
因思銳出新遊戲【超級巨星】 ..後來我有試唱 .. 感覺就像在ktv一樣
在我旁邊是唱的老兄 .. 唱的超忘我 = =
聲音大到我戴耳機都聽的到 一一
↑喇叭的聲音大到我自己在唱啥都聽謀 .. 就知道多大聲了吧 ˇˇ"

百靈有看我玩唯舞獨尊 .. 他大概有嚇到吧@@" ..
他說我按好快 ..每天玩 .. 多少都會進步一點啦 ..百靈太誇獎囉 ..
微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