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跟好久不見的荳老婆去老地方『公九』聚餐 ~~ 吼~~ 超想她的啦 XD

一見面 .. 她就拿我23歲的生日禮物給我 .. 好感動 .. 互相開玩笑說:可以當聖誕禮物囉 ^^

超感謝的拉 ~~

 

很久沒見面 ~ 除了寒喧外 ~ 不外乎關心工作情況還有社團學長們的近況~

從荳口中得知 .. 學長們都跑去做保險了 .. 不過後來金山來之後 .. 發現又只剩金山再作保險  ..

還說今天是防癌險便宜的最後一天 .. 他要趕快拉到9個人 .. 雖然也是祝福他能在今天內達到目標 ..

不過我就不會買的啦 ... 看金山說的口沫橫飛 .. 當下的確是有心動 .. 可是 .. 老實說 .. 要買的話我也會找媽咪買 ..

自家人在做投資的 .. 怎嚜可能不挺一下 .. ˊˋ

所以說 .. 投資型保單 .. 我是不可能買的啦 .. 老媽也分析過利弊 .. 只是我也不好意思潑金山冷水囉 ...

荳說 .. 想找表哥買 .. 畢竟錢放在有保障的地方才會對自己有保障囉 ...

雖然我想找荳買老媽的基金 .. 不過我看短期間內 .. 不太可能吧 ..

太有積極的金山 .. 反而給我們壓力 ... 好像變的朋友間沒有友情或是其他事情可聊 ...

只有保險 ... 這麼說好像有些偏激 ... 不過真的會有這種感覺ˇˇ ...

所以金山走了之後 .. 荳子問我會跟金山買ㄇ. .. 我也直說了 .. 不會=ˇ= ..

﹝金山 ... 收屢了 ...|||﹞

 

然後再聊到感情的事情 .. 荳子說 .. 她會把我的故事說給別人聽 .. 算是給別人一個經驗 ..

哈哈 .. 我是繼唐媽之後這麼執著的人ㄟ .. 已經很少見了ˇˇ →罕見稀有人類=   =

我知道 ..未來無法計算 .. 我也不知道還有沒有可能 ..

不過 .. 就這樣也OK ~XD →好像太安慰自己了 ..|||

      朋友們:如果他回來帶一個洋妞你怎麼辦?

      韋小熊: .. 就這樣阿ˇˇ .. 祝福他咩 .. @@"

一輩子的朋友嗎 .. 或許吧~ 因為人家又沒叫我等他 =ˇ= 是我自己願意的 ~

好或不好 .. 我也不在意 ..   因為 .. 我認為他值得我等 .. 縱使有緣無份 .. 倒也沒想那嚜多了  ...

 

﹝主 .. 你聽的到我的話 .. 我知道你永遠會保護我 .. 讓我平安 ..

會有這條路出來 .. 是祢讓我學習怎嚜成長  .. 感謝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