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跟學姊東聊西聊..

聊到眼睛的事情..

我在想..我也該去看個眼睛哩..@@..

現在戴隱形眼鏡已經感到不舒服..

學姐說搞不好是眼瞼有長不乾淨的東西..

(ㄞ~~ㄧㄜˊ...別嚇我ㄋㄟ...~"~..)

因為戴了都好痛ㄡ..

為了以後還可以持續戴..

我還是先檢查比較保險...

早點預防早點治療囉...^^..

 

下個月就要上夜班了..

有點期待..也有點怕怕的..

不過聽說夜班的人都滿好相處的..

只是再也看不到我熟悉的學姊和客服朋友們..

就有點捨不得...

 

好想就這樣一直上早班唷...QQ..

太習慣早班的模式說...

(可是可以跟雅鈴、以玲一起上班..倒也是挺開心的說~)

 

眼睛又開始不舒服了..

真糟糕..

來去洗澡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