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好累唷..

休息了三天..12月的第一天..我就出錯誤..

簽名就算了..

還要被扣分..

真是的...會影響到考核的分數ㄟ....

(攸關我的薪水壓......)

 

學姐說我們YN是試驗品..就像白老鼠一樣..

YS、YT以及T2的店面都還沒更新..

只有我們YN...

所以..出錯的出錯..少單的少單..

我是還OK..

畢竟在衣蝶已經碰過..

但是..我居然緊張到結帳表單寫錯..

因為..我開始一個人獨立了...

真的很緊張.....|||

 

今天有個日本商人..

他真的是怪怪的..

很多學姐說他們日本人都要年輕的..漂亮的..

(我.....會嗎....= =||..)

我真的是被他的舉動給嚇到了..

什麼話都沒說..就叫我過去...光比手勢誰會懂壓..

也不出聲..真的被他嚇死..@@..

 

不過..或許是因為要選舉了吧..

機場滿冷清的..

所以我們都在那邊吃瑞士連巧克力..(超好吃的歐)→改天拿到卡之後就要去買哩~^^~

或著是鳳梨酥、芋頭酥(裡面有麻糬低~)還有豬肉乾、酸梅...

反正就是一堆南北雜貨囉~

 

對了...今天有種莫名的無力感..

跟怡菁一樣..莫名的想哭..

或許是大哭來發洩吧...也沒有原因...

心累了吧....

 

最近去ㄑㄧㄠˊ脊椎...真是有夠給他累的..

我的骨頭壓......越來越老哩....>"<...

 

※這個月都是3、5..不變的一個月..每天6點下班....QQ..(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