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老哥抽籤的日子..

不過他人在台北,所以...妹代兄職..我親自替他抽籤囉~^^

 

我從昨天就一直祈禱可以抽到好籤..

去外島的籤其實也不錯ㄚ..

聽說都滿悠閒的...(我也不知道啦~^^"~)

總之...只要是陸軍+本島或外島,都是不錯的選擇..

 

但....

事與願違...事情不是如想像中那麼的順利...

天空下著大雨...代表今天的運氣也不是很好...

到了市公所...

看著大家緊張的神情+一些媽媽桑的誦經祈求...

我也跟著緊張....|||

↑又不是我要去當兵...緊張什麼呀...@@..

 

好不容易捱到了我哥的號碼...

我看了抽籤箱...

深呼一口氣...希望會有個好籤...

 

我也沒有注意到底是抽到什麼...

就在唱誦者唸出我哥的名字後..後面接著說...

海軍陸戰隊.........=  =

...

...

..

站在唱誦者眼前的我...

臉綠了一半...(真的假的....|||..應該沒聽錯吧....)

過了2秒...

我衝出視聽中心...

看著手上的收據...

接著...

..

..

..

狂笑~~~~~~~Orz..

 

我趕快打電話給我哥..

他居然說:真的假的!不要騙我!應該是開玩笑的吧!

(我想..在電話另一端的他..應該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吧!@@||..)

 

呵呵...海陸有什麼不好..可以鍛鍊身體呀!

但我只要想到他那種緊張受驚嚇的神情...我就快笑翻哩~~^^"~

(什麼心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