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情 一一

現在想想~ 夠白痴~

兄妹之間難免會吵架 ~ 只是為了"補習"一事吵 ~ 實在沒有吵的點 !!

 

我明白你的關心 ~ 但拜託你的關心可以溫和一點 ~~

補習的錢我都是自己繳~ 你的嘴臉就是一副 :你確定?!

我知道我自己心虛的是沒有很認真的補習~所以聽到你這樣的疑問會有無名火!!

老媽說:你受到撒旦的試誘!! 我還能說什麼~?!

我要來公司拿東西~明天可不可以不去教會~ 妳說一句:妳沒心了啦~ˇˇ

唉唉唉~整個無名火~搞的全家雞犬不寧~= =

 

【悔】

兄:老妹我講話也有不對的地方~可是我不會道歉的喔 一一" 你的關心我有收到~ 多謝 ~

娘:很抱歉把一切煩躁推到你身上~講話有傷了你~真的很對不起!!

爹:連你也被我牽拖到!! sorry!!

姨:讓你看笑話了~~ 抱歉ˊˋ

 

☼最近我好像很容易生氣 ? 好脾氣消逝殆盡咧 ~ 救救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