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以為可以安然度過的...誰知道...下班回來就狠狠的ㄍㄧㄠˇ我........

我以為我已經得到清境....為什麼又要開始....

 

原本說好今天要去台北玩....我之前就有跟你說了....而且妳今天還沒打算要回外公家...

妳也答應....為什麼要在睡覺前跟我說不行...

很氣妳的臨時反悔...很氣妳的反覆無常....很氣妳為什麼說要跟...

 

什麼是你每天下班看到我就是在打電腦...

我也差不多你下班的時間上去玩....

你幹嘛用狠話ㄍㄧㄠˇ我....

我一直找工作...你又沒看到我下午的動態...你哪一點說我沒找....

不要被我反駁回去之後...你無話可說又拿其它事情來罵我.....

 

我跟蝶姐姐說...想去找她.....

我寧可自己在外地靠自己的力量活....

我也不要每天在家就是被罵....

要出去...就是要有勇氣....

姐姐說...我還是要把家裡的事情喬好再決定...

畢竟還是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老媽..你之前給我看一份報導...

說是被請出家裡....

既然是成年人...那我出去生活..不要住家裡...這樣你滿意嗎...

這樣是不是就不會一直被罵....

這樣是不是我就可以得到清境...

 

我今天只跟你說了3句話...

我想妳也是明白我的心情..所以不會打擾我在做什麼..

因為你知道你對不起我...所以今天的家務你不會要求我一定要做...

賭氣的我...只做了一點點...抱歉...因為我氣妳的反悔!

 

你要我不要用耳機...那會很傷聽力...

我很盡量不要用....但是妳要我怎嚜不要去用....

我每天被罵被念.....我當然想用音樂來遮掩你們的話語....

你越大聲...我音樂開越大聲...

很傷...那也沒辦法....

我只希望你不要再唸!不要一直唸!

 

我總是不敢翹家...因為我怕我得到的試第二種結果...

以前我的朋友都說...我真的翹家了..結局一定是第二個...

這讓我真的不敢....

阿姨叫我想出去哪裡...都誠實的跟你們說...這樣你就會讓我出去...

可是...每次我跟妳們說了.....得到答案都是否定....

納我說了要幹嘛...

妳知不知道我已經關在家裡已經快發瘋了阿~!!!

考試出不去我無話可說...

可是考完讓我放鬆也不行嗎....

好累.....

爭取自由的結果真的很累.....

我不想鬧革命...因為我相信我們不是只有革命才能解決...

只是...我只要看到哥哥說他要去哪...你都點頭...

為什麼我去哪你都搖頭...

我可以說....我在家...不想再說話了....

貼不貼心我已經覺得無所謂了.....

 

家務..做不完的家務....衣服沒有收....哥哥...他沒事...你怎嚜都看不到我做的...

反而我還沒去收....你就一直念我只會拖.....

呵....更讓我想到...哥哥失眠打電腦被你看到...他沒事...你只叫他早點休息...

怎嚜我失眠還要考慮要不要開機...因為我怕你罵我...

我開了...你看到了...卻是很兇的罵我....

這跟哥哥快要去當兵有關嗎....

我很不想去承受這樣的差別待遇....好久了....

我知道自己以前不乖不聽話...所以讓我感覺妳們比較疼他....這是我自己的心態不平衡..

可是到現在....我依然會有以前那種感覺....

沒有變....始終沒有變....

同樣的態度...卻有兩種不同的際遇...夠了....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