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又休假了....

昨天跟老媽說...感覺星期二上班還不錯...很快就遇到星期六...

上班的天數也跟平常人一樣5天...

但是..這就是人的錯覺吧....

 

今天中午休息的時候去金石堂買了一本書...

其實我當時還挺猶豫的說...

因為捰很早之前一直想買「傲慢與偏見」...

可是看到「咆哮山莊」...說了很多人性的醜陋..卻也有很多激情的畫面...

總之咆哮山莊的劇情很有擴張力...

ㄚ...好想買歐....

我在這兩本書的面前猶豫了大約有10來分鐘吧.....

最後選擇了「傲慢與偏見」...

厚厚的一本...慢慢看...^^

 

晚上下班前...有個捐血中的護士姐姐...

一直跟我們說有關懷孕的知識...

也說了很多吃了我們公司的產品他的寶寶變的多好多好..

總之就是很推薦就對了...

不過他有說了一個例子...

他說有個孕婦生產之後的寶寶...

喝ㄋㄟㄋㄟ的時候呀...在喉嚨那邊會一直有類似哮喘的聲音...

去看醫生的結果...

醫生問她是不是在懷孕的時候吃了很多冰?

孕婦就說因為她懷孕的期間在夏天...很熱..所以他很常吃冰...

那位護士姐姐就說阿...

小孩子出生會變成這樣...是媽媽自己造成的歐...

因為他沒有做好胎教...

這讓我想到...

昀....我實在不應該讓你一直吃冰的....

這影響太大了....

為了我的乾兒子/女兒著想....下次去小麥你想吃蛋捲..我跟棟永絕對不讓你吃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