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開始打網誌就很懶ㄝ....

因為我今天從苗栗回來已經腳快斷..手超酸的狀態...= =

哪有多餘的力氣打網誌...>"<..

 

昨天下午答應跟牧師他們去苗栗度假...

說起來挺慚愧的....因為我很久沒踏進牧師他們家了...QQ..

他們一樣盛情邀約...既然去年說要去沒去成...今年當然要去囉!^^

5點我們出發去苗栗三義那邊...

北二高的路段很順暢...不塞車..所以開一個半小時就到了「車亭休息站」..

噗..雖然我從小就玩遍了台灣全島...諸如東台灣以及南台灣...什麼美景都賞過看過玩過..

不過苗栗.....倒是真的沒去過...|||

如果你問我苗栗有什麼好玩的..我大概會說..三義木雕+桐花吧!@@"

(課本都介紹過...有印象的回答= = )

 

車亭休息站倒是挺特別的毆!

裡邊兒有小魚池+小瀑布...第一次在休息站裡看到這玩意兒~

不過..魚兒都有晚餐吃...我們呢..其實沒啥胃口...

so...我買了兩球冰淇淋當作填肚子囉!←OREO口味真的超正的!^^b

(希望不要鬧胃疼就好哩~)

牧師罵我們餓著了..買了熱狗給我們...but..第一次吃加了辣椒的Hot Dog..怪怪低...~"~

(不都是加番茄醬嗎 ?=  = )

休息一下...就要出發去師母的娘家...

後...一路上的自然風居然比冷氣還涼...涼到我起雞皮疙瘩..@@|||

晚上7點多...鄉間已經是黑漆一片....

有的是滿天星星、蟲鳴及流水聲.....

原來...光是這樣就是人間仙境...難怪許多住在都市裡的人們...

在多的空閒時間都想離開那喧囂紛擾的城市...

如果能居住在有整片田園.清澈河流..清新空氣的鄉間裡..也是件幸福的事情..^^

「聽!有聽到小瀑布的聲音嗎?」牧師這樣問我們..

仔細聆聽...居然也能問到那河流獨特的氣息...真是不可思議..

煩擾的心就這樣平靜下來...I'm very enjoy this time...

 

到了師母家...兩層的日式別墅..←就是有閣樓的那種

屋前種了龍眼樹...屋後種了柚子....小狗都名叫哈利...

算是半山腰的地點...躺在搖椅上仰望星空...

陣陣蟬鳴...挾帶著絲絲秋意涼風...訴說了夏天的尾聲..

大家的吵雜聲..突然冒出一句話而頓時安靜下來........

「看哪!流星、是流星啊!」..從沒看過流星的我...此刻興奮卻也屏息著呼吸...

我禱告...希望流星能把我的心願帶給遠方的你..

 

出發去招待所的時候...更讓我看見了「銀河」...

(比下圖的星星還多..而且帶有雲氣..更有3顆超量的恆星←會有可能是天琴座嗎→夏季大三角)


圖片預覽 ← 一般「銀河」
圖片預覽←夏季大三角

我的心深深的被撼動著...

不論是否是牛郎與織女..還是其他希臘傳說...

第一次看到真的星空...

我好感動.....

 

這樣的夜晚..我還是失眠了..酒醉退了之後會發冷嗎...

怎麼我連蓋被子都還是睡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