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陶子唱的「女人心事」..

可能聽的時候沒什麼仔細品嚐..所以沒有特別的感覺..

可是今天認真的聽了一遍..

腦中浮現的是..昨晚下班等老爹在我回家的時候..

有個女子...喝的很醉..很ㄇㄤ..

瘦弱的身軀在3個人攙扶下..顯的更脆弱...

我茫茫的看著已經醉到披頭散髮的女子..

心裡用力的跳一下..

也許..她是「酒店」的女子吧..→我猜的啦..

(聽到有個人說要不要送她回店裡..)

 

------------------------

女人心事有句歌詞是:

 

越過他的肩膀 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灰色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昨天的那個女子...很像歌詞形容的樣子..

或許不是我想的那樣..為了感情吧..

看到她喝成這樣..又吐....

我覺得好可憐.......

如果他真的在酒店工作...真的很....

為了應付客人...為了討好客人...多委屈自己..

世界上有很多種工作..

也或許她是自願這樣..

但在我看來...好糟蹋自己的身體.......

 

※我看見....我的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