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 星期五那天下午跟寶貝MSN時候~

寶貝問我晚上有沒有空~

我在想 ... 應該是要去吃飯相聚吧 ! XD

果然不出我所料~~

稍稍討論一下後~

我們決定去吃遠百樓上的『Sky lark 加州風洋食館

((OS: 我們好隨性 =ˇ=))

■『Sky lark 加州風洋食館』以前在免稅店的同事也有推薦過喔!^^

 

微笑

■店內裝潢擺設'

MENU

 ▲MENU →忘了拍店門口ˇˇ"

 

早知道我們要先訂位的=ˇ=

我們到的時候~裡面還真多人阿 ~@@

服務生給我們的位置 ... 我跟寶貝還真不愛ˊˋ

不過 ...  隨性囉! 吃飯聊天為大嘛~~ ^^

微笑

▲很開心 ^^

 

來這裡吃 .. 我們後來覺得~應該一個人點全餐~另一個人點主餐就好~

兩個人都是全餐~我們還沒到主餐就超撐的  =ˇ=

▼開胃菜、前菜、湯類

微笑

 

到了主餐 ....

老實說我還真的有些失望ㄟ= =

乍看之下感覺很好吃~

可是吃起來~~簡直是沒加鹽巴似的 一一"

也許是忘了加吧~ 我想 ˇˇ"

微笑

■我的南洋咖哩炒飯... 淡而無味 .. = =

微笑

■寶貝ㄟ焗飯 ... 整個就很少 = =

雖然我們都吃不太下了 ...

可是一看到主餐我們都好失望 ˊˋ

 

反正邊聊天邊談心邊吃美食 ...

不知不覺東西都吃完哩...

((OS:狂加鹽巴的我 .. 不小心就吃完了 一一))

終於要上飲料和甜點...

我們都超期待的~雖然已經很飽了 ˇˇ

 

微笑

▲寶貝的蘋果千層派 ... 不要加小罐子的東西..會比較好吃=ˇ=

 

微笑

▲我的提拉米蘇 ... 奶油比較好吃 =ˇ= 寶貝覺得中間的蛋糕層好吃~

 

▣相關照片:♡相約‧SkyLarK♡

微笑

 附記:

其實我還滿推薦『skylark』這家餐廳的~

只是可能像阿楓說的.. 要看分店囉! ^^"

能跟昀寶貝吃飯聊心事~ 我也很開心 ~

多了一位手帕交~應該會讓你在工作上不那嚜煩心~

你也要一直保持輕鬆的心情喔!

笑起來才好看~是吧 ~微笑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