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嫁˙日誌》
你給了我一百個求婚的理由...

我許你一百個結髮的年頭...

感情的長跑...

 只是婚姻的開頭...
我們還有好多好多的路要走...
而我想要的一向不多...
只希望圓圓滿滿就此白頭...

 by  京華鑽石─

最近同事姐姐她快要訂婚了...
9/21要去拍婚紗照...好想看唷...
上個月晉升主任的美雪姐姐也剛新婚...
我的好麻吉昀10/29也要步入婚禮...
這陣子喜事真的還挺多低...
老媽她問我..幹嘛一直看婚戒阿..你想婚囉...
我只能用點點點來回應她....@@"
我的同事姐姐她跟她阿娜答在一起要邁入11年..
她都不會想結婚...
我這個沒男朋友的怎麼會想結婚呢....
不過明天要去試伴娘禮服....
應該也會突然有想結婚的念頭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