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 出去趴趴走的感覺還真不賴 =ˇ= ~一句話:熱死我也!!

今天一早真的沒什麼事! 很快就做完該做的事情~

一到下午..(噹噹噹)親愛的電話聲響起..

我知道要開始趴趴走了 xD

 

出發點至桃園市區 ... 你知道的!! 趕三點半~雖然我趕到那邊的時候是PM:0331~!!

可想而知~ 銀行還是有收留我啦 ^^ (我這麼可愛的說 ← 吐) =ˇ=

接著另外一通電話聲又響 ..

(OS:我的三星 .. 你可以安靜一陣子嘛?~讓我的NOKIA響一下我也開心阿 ~ 一一

  韋小熊:もしもし..私は熊さんてす!(挖賽!最好是我真的用日文講啦~~對方會傻眼吧)

  賓爵張:阿..請問是小熊妹吧!?(你好)x N.. 我是賓爵張先生 ...想說保費 ...??

        韋小熊:喔喔~大丈夫てす!!我在桃園市辦事情~可能趕不回公司~我跟你約在大廟可以嘛?

  賓爵張:可以啊!那我們15分鐘大廟見!

真是率性的對話 ...@@

 

★大廟旁

緩緩的駛進一台舊型賓士 .. 點個頭 .. 喔 .. 原來是賓爵張連長...

一上車 ... 客套的話就不多說了ˇˇ"

((因為看我太可愛~ 讚美的話連綿不絕 。→好噁 一一))

當然 ... 身為一位"尖頭曼"  .. 送我回到公司是不可避免的! 因為也要一起拿收據給他簽名壓~~ˇˇ

短短約15分鐘的路程~ 沒想到還可以聊滿多的 =ˇ= →什麼時候我變的那麼好聊 = =?!

 

不過這15分鐘內~卻讓我增進了另外一種知識@@

原來"賓士" ~ 還有分韓系跟歐系!! 賓爵的張連長 .. 他們是進口歐系賓士車~

In fact 我還真不懂差別在哪兒~=ˇ=  ((賓士車 不都一樣?@"@?))

 

賓爵張連長聽到我的疑問~不禁笑了出來 ~

      賓爵張:賓士分歐系與韓系~我們賓爵是原產德國進口的喔!

   韋小熊:恩 .. 請容許我的遲鈍 .. 這跟賓總的差別在哪裡呢 ?

      賓爵張:賓總的賓士是代理韓系的~比較偏向於休旅車系列~

      韋小熊:恩 .. 那麼所謂韓系與歐系 .. 只是出產地不同囉? →問廢話 一一"

      賓爵張:差不多! 只是韓國算是分廠 .. 做出來的品質也與原產德國的稍微有差~了解嗎?

      韋小熊:(挖賽! 是這樣分的阿@@)恩 ... 稍微了解了 ...

 

車子的話題聊完 .. 話題瞬間轉到去年夏天的一次碰面 ...

原來我跟賓爵張連長早有一面之緣 =ˇ=

難怪有種熟悉感 ˇˇ"

阿哈哈 .. 總是一個親切~誠懇的張連長~

看到或晃到我網誌的朋友們~如果需要購買賓士車的 ... 可以跟我連絡喔  ^0^

((OS:最近真的想兼職做業務員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