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就是今天 ~~ 傳說中的 "胯下大熱狗" 來我公司幫我修電腦!

((因為禁不起小花一直ㄌㄨˊ~~XD"))

原本就已經很不OK的電腦 ... 在我的堅持要還原的狀態下~~

阿荻便拿了正版XP光碟準備修復被刪除的檔案!!

不過阿荻說 他沒把有把握(還是不肯定??)用了怎樣不要怪他~

我真的沒有怪他的意思!!!  ←發自內心的說

雖然用完之後真的有點怪怪的~~XD"

 

突然印表機沒辦法掃描~ 剛好我又要用到掃描器 ~

整個慌了吧~~

然後開機後變的鈍鈍的~ 我也很ㄘㄨㄚˋ

最後阿荻在玩 " 晶片讀卡機" ~ 我想說不是早就有程式了嗎 ??為啥還要在灌??

可恨的阿荻~~居然跟小花說 我又要開始怪他!

還說什麼我一直唸一直念!!=  =+

唉 ... 傷心了!!

 

親愛的電腦 ... 這次幫你拿去修之後~ 你可要聽話點阿!!

不要再給我鬧脾氣啦~~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