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這篇小說.....

有看的人....真的都哭ㄝ....

看到結局那篇的時候.....覺得跟自己好像歐....

 

「這用剩下的這半天時間,讓我再做一次你的女朋友,讓我再體會一次你的溫柔,再感受最後一次那曾經只屬於我們兩個人的幸福,好嗎?」

這是女主角在發生情變之後對他做的最後要求.....


「也許是不想要讓自己像個愛情站場上的戰敗者,不想要讓自己空手而歸,所以我才任性的提出了這個要求。」

我好像也是.....你會答應出去玩.....

對你而言....也許是因為舊情未斷,也認為這是結束這場感情的最好方法。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曾經的畫面都會浮現...

那是只有你跟我所擁有的....

你說的任何一字一句....真的我都還記得...

你的擁抱我不想放開....因為我怕我放開了...你就不在了...

范...謝謝你...給了我最後一次幸福的感覺..

謝謝你....

 

..你就不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