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如沒來...當然我就得來上班囉...▔﹏▔" ...

其實大概猜的出來她不做了啦...

所以她今天打給我的時候我就知道囉..°ο°

 

前天就跟老闆說我星期六有事情...所以我上半天就好...

老闆也很爽快的答應囉...

畢竟沒什麼事情咩...打打訂單...很悠閒的過了一個下午...

好不容易捱到下班...

想說..阿..好想念姐姐們...想要飛奔去找姐姐們啦~~

 

沒有坐過往從中正路往南崁的公車...

傻傻的等了10分鐘有吧...⊙﹏⊙ ..

熱死我也ˊˋ 受不暸最後還是選擇坐小黃=口="

雖然我的心真的有在淌血....有夠貴的..::>_<:: (飆淚)

想當初我在復興路坐車到美樂家花了220~250左右..

如今從中正路那嚜近的地方...居然要185....吐血ㄟ..>"<|||| ..

暈了我...═﹏═||| 

 

終於到了美樂家..我快步的走進去....

首先看到我的就是珊珊姐姐啦~~

珊珊姐姐真的有驚到....太訝異我出現囉~~≧▽≦

然後我走到意如姐姐的櫃檯幫她收籃子...

她回頭看到我....訝異的表情中帶點開心...

每個都「妹、妹」的叫我...嗚嗚....小熊我真的是太感動啦~~〒 〒

 

我真的好想念姐姐們喔....

意如姐姐說我真的瘦很多...(當然阿..每天早上都是如此的操勞..|||..)

詒婷姐姐說:咦~妹妹~妳的制服怎嚜跟美樂家的一樣?

哈..這是意如姐姐的壓...當然一樣~~^_^||| ~

姐姐們一直問我新工作的環境...

我都請他們放心...我過的很好....剛去的新公司...當然要從基本做起...

累歸累...卻累的很有價值....

而且下午的時間到還挺閑的ㄚ...翻譯訂單或打打訂單....還過得去囉...

現在有去趨勢補習....

下班後就直接去上課...很充裕也很忙碌...

簡單的交代近況之後...就開始幫忙補貨...

 

不過我唯一的遺憾就是....沒看到lili+美雪姐姐啦...>"<

想到有一次lili姐姐打給我說要一起吃中飯...

我感動到快哭....姐姐真的對我很好...

連我換工作還不忘找我吃飯...

lili姐姐..謝謝....

 

美雪姐姐...謝謝你說還是我最好....

想念你們的妹妹...有空會常去看你們的喔...

這次去的太匆促...沒有準備吃的給你們....

下次一定會帶...

超愛你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