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的今天 .. 下班後被老闆叫去他家 ..

想說有啥事要交代  ... 沒想到 ...

      熊頭家:韋茹喔 .. 我家的紅貴賓給妳養了喔~!!

      韋小熊: ... (錯愕)呃 .. 為什麼~"~

      熊頭家:家裡有寶寶不適合養狗~!

      韋小熊: ... 可是 .. 我家沒人 .. 怎麼養=ˇ=

      熊頭家:那就帶去公司阿!!

      韋小熊: ... 喔 ...ˊˋ

一切是無言+錯愕 ˇˇ .. 也太突然了吧~~天ㄚ ~ 我的媽 ~0.0

 

來我家的第一個晚上 .. 看完醫生回來的老媽+我爹整個錯愕 ..= =+

      熊a娘:怎 .. 怎麼會有一隻狗?? 你不是說去老闆家拿東西 ?? 拿一隻狗回來??

      熊a爹:你沒跟你老闆說家裡沒人可以養ㄇ= =

      韋小熊: .. 講了ㄚ ~但是他說帶去公司ㄚ!! 大老闆他們都希望我帶回家了ˇˇ ~ 我還能說什麼= =

就這樣 ... 無言的妥協一切 ~"~

 

紅貴賓 .. 日本名叫"旺蔣"→拼不出來ˇˇ

天生活潑又愛玩 .. 站著時有種貴氣~因為它的腳跟是墊著~

3隻大狗都不怕 ~ 就是跟著衝了~

敏捷又敏銳 ~ 小聲音都可以讓牠低吼 ~ 這該說是好還是不好?

愛撒嬌+愛舔人~ 看到人就直接撲了 ~~

為了玩具常常爆衝來不及煞車撞到頭~

一個人在公司門口常常在大門口守著人隨時進來~

歪著頭看著大家在做些什麼 ..

傻不隆冬的模樣就是可愛 ...

 

辦公大樓的人對牠為之瘋狂 ~ 包含了國中生~到發海報的人員~

每個人的話都一樣:挖 ~~~ 好可愛喔 ~~~

心裡不禁想著:在家才不是這樣=ˇ=

 

不過 ... 就算他在家多麼的皮 ~ 大家都是愛牠 ~~ 旺蔣 ~~~ 就是卡哇伊~~

 

p.s 我要收回上面那句話 = =  旺獎 ~ 你真是越來越討厭了 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