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的事情又發生了 ..

記得 .. 當時我也是馬上想到你 ... 不過我拒絕了這個想法  ...

 

過了半年 .. 卻還是第一個想到你 ...

這次卻鼓起很大的勇氣問你是否可以幫忙 ...

我知道你很為難 ..

對不起 ... 也謝謝你 ...

 

8月的我說了一句:是呀 .. 我不想欠你人情 ..

今年的我 .. 卻欠你人情了 ...

我很謝謝你 ... 在我困難時 .. 你問我的需要 ...

謝謝 ... 真的很感謝 ...

 

◇相關記事

曙光≠世界末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