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十月還真是個好月份呀!

雙十國慶可以連休~還有一些朋友生日~~

整個很幸福的感覺~

 

好吧~~首先我承認~~

今年想說給你不同的生日驚喜~所以跟你要了地址~

雖然我知道你應該會知道我的動機~

不過你也不拆穿我ˇˇ~你知道的嘛!!

可惜卡片在我預期的時間內提早了兩天~~

其實聽到的當下我有點難過說...|||

所以我就來個連兩天的MSN訊息祝福~~

哈~~希望你不會感到壓力捏~~^^"

◙ 這個生日驚喜你喜歡嗎..?希望當時你拆開信封的時候..是滿滿的感動+驚訝呢 ...

 

微笑

今天是邱小憶的生日~~

當然~每年生日祝福我都不會錯過~

今年也不例外~

早上八點鬧鐘一響馬上傳訊息給他~

哈~~老實說~~祝福一久了~說的話好像都那幾句 XD

不過~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心意囉! ^^

短短的一封簡訊~ 也可以很感動..

顯憶~~生日快樂喔!

往後每年的生日~~就如同訊息上說的:我依然會陪你度過的 ~

誰叫我們是這麼好的朋友呢~^^

顯憶~要幸福快樂喔~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