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熊の独語

昨天 ... 又老一歲哩 ˇˇ

總覺得人越大就是要越趨向於成熟 ..

不只是外 .. 連『裡』都要像個社會人 ...

也許我有這個障礙也說不定 = =

為什麼不論看了多少書 ... 認真思考了許多事 ...

看了很多好的、壞的 ... 

聽了很多對的、錯的 ...

感覺我還是一點長進都沒有 =ˇ=

((天阿 ... 24年白活了= =+))




微笑 

 

由於是上班日... 考慮了之後決定今年還是走低調路線 ..

so .. 當朋友問我今年要怎麼過的時候 ...

『哈哈』 .. 我傻笑 一一"

((老話一句:心意丟賀阿~ ^"^~))

不過 .. 幾位朋友說要吃飯 ...

總之... 生日要到的假日~ 連續吃三ㄊㄨㄚ.. XD

((OS: 滿足ing ...))

 

下了班回家補個妝 ... 當沅哥到的時候我門就出發去青溪國中對面ㄟ哈瓦那~

約了七點 .. 雖然我們還是稍稍有給他遲到一下 ˇˇ"

一進門就被1樓的畢卡索磚畫給吸引到!

微笑

■這裡才是我們原本訂的座位=ˇ=

 

不過我們後來改坐2樓~

其實2樓嘛係每賣啦 .. 只是1樓會更有FU ~

微笑

▲因為抬頭看就是身處在海底世界QQ"

 

喔 ~~上菜啦 ~~

義式料理都大同小異 .. 三ㄊㄨㄚ下來的結果~就是今天決定要吃義大利麵ˇˇ"

前面兩次的地中海料理 .. 根本就是選錯菜 ˋˊ

我覺得哈瓦那的義大利麵還滿不錯吃的ㄟ~

推薦推薦 ~~

▼他的孔雀蛤超大顆!!沒拍下來真可惜捏ˊˋ (( 怕腥的人可能不能接受哩=ˇ=))

微笑

★左上:辣味茄汁海鮮麵      ☆右上:焗烤通心麵

◆左下:墨魚茄汁海鮮麵      ◇右下:白醬蛤蠣海鮮麵

 

ㄚ幹說他的白醬最好吃啦~~

我覺得阿星的賣像嘛係金賀~

惟獨沅哥的焗烤 .......|||  .. 也是好吃啦 ^^"

 

總之 ... 簡短的推荐的『哈瓦那咖啡』..

雖然店面小.. 跟其他分店比起來有差 ..

不過這種溫馨的感覺還不錯喔!

 

☼ 突然覺得我好不會介紹美食喔 ...=ˇ= ..

看別人介紹的都好好吃ㄟ感覺ˊˋ

 

▣精選相簿:♡私の誕生日♡(97/11/11)

微笑

 

◈附記:

跟男生出來吃飯 .. 好像沒辦法坐很久=ˇ=

一小時候大家就馬上決定出發去台茂看電影:歌舞青春3畢業季

((OS:跟男生出去好處就是→很快就決定!))

哈哈 ... 稍稍有期待了這部片 ..

果然一切都很美好~

整個就是很青春洋溢~ 歌舞不斷~

隨時隨地就可以唱歌~~XDD

 

如果說 ... 心情不好的人~看了這部片 ..

應該會很震奮人心吧~我想~

畢竟凡事往正面去思考~所得到的力量與思維都是正向~

更幫助我們不論是在危機處理上或是心煩意亂的事情..

都不會消極的面對~

您說 ... 是吧 ..?!

微笑

 

故事到了結尾 ... 通常都是來的"感謝"的話 ..

當然我也不例外囉!

首先.. 我要感謝 我的五專好友們:沅哥團

謝謝你們請我吃飯還破費看電影。。真的讓你們花很多ㄋㄟ。。

由衷的感謝你們。。

 

再來是 新同事:阿金

謝謝你還特地買蛋糕慶祝~真是不好意思ㄚ..下次請你喝飲料 XDD

 

還有就是我的遊戲朋友、現實朋友、剛認識的朋友 ..

因為忙碌而不能見面~但有你們的訊息祝福~

讓我知道你們都還記的我的生日..

我真的很感動>"< ..

 

最後..那位大叔!

上個月才問我的生日..我想說你會給我祝福一下ˇˇ"

沒想到您真是貴人多忘事...

害我小小期待一下 =ˇ=

but ... 好像是預料中的事情 ... 看開了 一一"

 

微笑 終了 ... 就是謝謝大家囉! 我愛你們 ~~~~微笑

× 會不會太敷衍當結尾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