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 .. 不變的地點 ─ 員林 .. 只是差別在於這次是初二下去 .. 應該不會太塞吧ˇˇ

老媽說 .. 打算5.6點出發~ 所以當時的我一直想說 .. 來個通霄守歲吧 XD →勁舞玩到徹底 一口一

不過ㄍㄧㄥ到3點多好像就不太行了 一一 ((虛掉了ˇˇ ))

 

星星

 

六點 .. 老媽早已準備妥當~只等我們拿行李就可以走了ˇˇ

真佩服老媽子ㄟ =  =  明明跟我一樣3點多才睡 ~ 居然可以這麼早起來ˇˇ

((其實老媽 ~ 不是妳開車 ~ 妳可以多睡點的))

而我 ... 依然還是要畫個睫毛膏和底妝後 .. 然後再檢查什麼沒帶

『化妝品、保養品、 瘦身霜、順髮慕斯、離子夾、最重要的充電器 ~』阿哈哈 ~ 一切準備就緒哩 ~

((怪哉 .. 我的行李怎麼都是這些 @Q@"))

 

正式出發是7點半 .. 想吃的早餐沒的吃 ... 只能吃萊爾富= = ((難吃到爆))

準備就緒 .. 往大江那邊的高速公路上去 ~

真的~ 一切都很順~ 沒什麼塞車 ~ 只有在苗栗(大約接近火炎山附近)稍有車多而已 ...

坐在副駕駛座位的我 .. 看著眼前風景~ 苗栗 .. 容易煙霧飄渺的地區 ...

興致來了 ... 便拿著相機 ... 趕緊拍下山頭煙霧的景象 ^^

 

 

 ◆國道一號 苗栗路段

 

星星

 

過年在外公家 ... 大概是因為只有我一個女生 .. 所以小表弟們都比較黏我哥ˇˇ

愛狗的我 .. 就很常去看我的愛狗 ─ 哈利 (大約兩歲的狼狗)

今年的牠~ 居然會把大頭伸到籠子外 ~然後跪著讓我摸ㄟ ~ 深深的驚到= =+

愛狗

◇真是特別的景象ˇ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