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詞不達意的人吧?
你也口拙但心思細密吧?我猜‧‧‧
女生會追求幸福的,
只是女生不容易清楚把握和強求的界線,
你懂得分辨嗎?我不懂。
我以為我是把握著什麼堅持的什麼。
但會不會其實都是我的強求呢?
也許是毀許不是,沒到終點,沒有誰能夠告訴我。
很辛苦的,不管是追求著堅持或著強求著
ㄧ件事一個人,ㄧ段情,
我猜想你懂的。
愛要能平衡才好是吧?
但當兩個對愛都執著的人遇上了,
他們也未見就平衡吧?
總有人愛的多呀=,總有人覺得得到的少,
這個啊!該由誰來定奪呢?‧‧‧你說呢?
我們啊‧‧‧不要想太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