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畢業典禮之後...

我真的已經當個夜貓族了...

下班回到家2點...

我依然會開電腦...

就算只是發呆...

不知道是為什麼..習慣了吧...

 

拼命熬夜看書...背重點...

只希望考試能考好....

今天早上的課..果然~~^____^~

 

我喜歡忙碌...不喜歡沒事可做..

我喜歡聊天...雖然我的口頭禪一定會說:為什麼..

我喜歡看路人...

我喜歡唱歌...雖然有時候會五音不全..@@..

我喜歡發呆...因為陷在空白時段的我...才是最真的我...

◎感冒快點好...這樣可以去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