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下班要出去玩..

心情真是有點給他ㄏㄞ到底啦~~

還好小馬他今天不用上課..可以帶我去動物園逛逛~~

開心開心~~

↑一直都想去動物園玩的..心願達成哩...

 

今天的天氣不錯說..

帶著好心情到木柵線等車時..

我傻眼阿....居然下雨唄...

搞蝦米挖溝壓......

下雨天...動物根本就不會出來理你阿....真是有點悶ㄟ.....QQ

 

不過來都來了...就堅持一定要去玩才行..

所以我跟小馬兩個人...就在寒風凍雨的摧殘..ㄜ..不是..

是「綿綿細雨」下..撐著傘走進期待已久的ZOO...

 

ㄞ...路上泥濘不堪壓..因為在施工..下雨天就顯的很髒亂..

↑不隻道是不是要迎接貓熊而動工呢.....

因為下雨..我們攬的去逛室外動物園..

就先去看我最想看的"無尾熊"...

她超可愛的啦!而且活潑唷~^^~

 

看完可ㄞ的無尾熊之後..

就做旅遊小巴士去企鵝館..

不過去企鵝館之前..我們先去看"兩棲動物"..

哈哈...裡面還挺多兩棲動物→龜、蛇、蛙、蜥蜴..等等的...(相簿裡有..我並沒有全部都拍唷..)

我不敢說他們很"可愛"啦...(這些動物...應該就屬"龜"最聽話吧..= =..)

其中我們還有看到蛇在進食的畫面..

真的挺噁心的...>"<...反胃...

 

※突然想到..有個媽媽叫他兒子不要擋住小馬拍照,就說:不要擋住叔叔...哈哈..小馬=叔叔..

↑今天一直被我虧...叔叔~~

 

到了企鵝館..我的天...裡面超級無敵冷的..

簡直就是在冰庫嘛..(這...倒是有點誇張啦..@@..)

一看到國王企鵝..我超興奮的!

因為他們都好可ㄞ、好可ㄞ歐~~~~

超想抱一隻回家養的→不過我家會變成北極吧~|||

 

企鵝館部大..半圈就晃完了..

就到處走走看看聊聊...(從此天氣因此變好....←是這個因素嗎...??..)

也看到很多可愛的動物..

其實來動物園我最想看的..

除了無尾熊和企鵝之外...

不外乎的就是獅子、老虎..等等..

我只有看到獅子..但也心滿意足了啦...

 

對了...我們還有看到很Q的土播鼠唷~~

她真的很Q歐~~

自己挖土然後又把它填平...

總之她動作真的很可愛~~

我想...這個定點...應該是我跟小馬待最久的一個點唄~~ 

(大概是早上下雨天吧..動物們都不出來...~"~..)

 

※我有看到電視新聞之前說的黑熊歐...其實真的挺可憐的....每天被關在水泥籠裡...這樣的生活..

我想..是我的話..一定也會瘋掉吧.....

 

去到夜行動物館..

開始的3隻鴞類..我都偷用閃光燈拍下來..

可是有個過路客..她說:不能用閃光燈拍...頓時我覺得好間介唷..QQ..

所以...夜行館的小動物們我們都只能用觀賞...不能留念哩....><...

 

ㄞㄞ~~穿高跟鞋出去真的好累好痛唷..

誰叫我要下班就直接去木柵...

活該累死自己..

可是..小馬也感覺的出來我很不舒服吧..

沒事就停下來讓我休息...

感動ing~~^^

 

木柵真的太大了啦..

總覺得我們還沒逛完..

如果貓熊他要到木柵的話..

我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我都不好意思跟別人說我要去動物園玩ㄟ..

因為他們都會覺得那裡是小孩子去的地方...

可是今天也有挺多情侶去的呀.....

推翻他們的想法....>"<..

 

好累喔......休息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