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玩競舞團..

好像有些沉迷下去...

我很喜歡玩...可是現在好像有了瓶頸...

我抓不到節奏...跟不上節拍...

 

這好像是玩太過火的原因吧...

玩太快只能發呆...玩太慢也抓不到準度...

變的好怪...沒有剛開始玩的那嚜精準...= =

 

也因為這個遊戲..

認識了不同年齡層的人...

不過好像滿多香港人...

也有一些是國三生...更有國小生..

他們都好厲害...

每次他們問我的年齡的時候...我說21..他們都叫我姐姐..@@..

我老了......= =

 

突然覺得大陸人都很厲害..

不過很多人都跟我說..

玩這個遊戲無關乎等級...是在於速度跟節奏..指頭的反應力...

我ㄚ...反應太慢..所以反鍵..都按不到..(除了慢歌之外...@@..)

好無力唷.........Orz....

 

有個香港的小鬼...講話實在不像是比我小的...

跟他玩的感覺...很棒...我還滿喜歡找他玩的..

我喜歡找月+靈兩個....

雲+旦也很好...只是很少遇到...^^"...

 

總之...我過的很糜爛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