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打電腦打到一半...老闆緊急的一通電話...

放鬆的神經瞬間繃緊到最高點= =+

心跳直速加快~|||

      熊頭家:誰在公司?

      呆小熊:呃...你朋友都走啦~= =

      熊頭家:幫我整理一下環境~我爹娘要來~!

      呆小熊:....什麼??我有沒有聽錯...?← 一度懷疑自己有重聽@@..

      熊頭家:沒錯~他們要來~快!

整個還在呆滯的狀態..一一" 哪那嚜突然....

 

還好沒什麼大事情~只是旅居在日本的爹娘跑來看看老闆過的好不好...

不過..天下父母心...老闆他爹始終不喜歡老闆開公司@@"...

挾帶著日本口音的中文...老董事長的話我還有點很難聽的清楚= =+..

還見到了大小姐...←意指老闆他妹~

至少目前來說...目前都是好人一族ˇ ˇ ...

只是....某種感覺...說不上來...還是有那嚜一點恐懼在吧...@@..

哈...我該加強了....|||

快去吃飯吧...親愛的老闆家族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