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就先去spris官網看看最近有蝦米新產品 ..

居然看到阿準的新廣告 ~

點進去看的時候 ... 雖然都是舊照片 ~ 我相簿裡幾乎都有了 ..

不過還是一個字 " 帥 " ~

((如果小花看到了 ... 又要說:切心啦!=  =))

 

好啦@@ 不多言 ..

因為我有連結新廣告的檔案在無名~

只是短短的一天 ... 我今天上去我無名看看~

哇塞! 瀏覽人數就給他破五百!!

傻眼了 ~~

會不會有點瞎阿~ ←雖然跟別人比的話是小咖ˇˇ

((可見 .. 咱家的阿準實在魅力無法擋 ~~XD))

 

總之~~多謝各位捧場~

在下實在是又驚又喜~!!

忍著頭痛硬是打完了這篇網誌~

由此可知我是多嚜開心 ~哈~~

 

☆路過我部落格的朋友~ 若是喜歡阿準~ 也多去看看新的CF喔~ ^^


或是我分享空間上放也有自行播放CF

多多支持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