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從晚上11點半開始,陸續收到朋友們的祝賀簡訊。
謝謝你們 ..
很高興也很感動你們都記得我的誕生日 ..
說了好多的感謝 .. 滿滿的謝意溢於言表 ..
 
今年 .. 沒有在生日當天慶祝。
但是我的麻吉們 .. 謝謝你們提早幫我慶生 ..
每次都讓你們這樣的破費 .. 真是不好意思 QQ"
 
很特別的,離開學校許久 ...今年收到整個89們的祝福 ..
這是讓我最訝異的 ..我整個快哭了><"
還有社團的學長、家樂福的朋友、工作上的同事、清雲的學弟們及FB上的所有好友 ..
謝謝 ..  真的謝謝 ..
((沒有感謝到的我一樣很感謝喔 ^^))
 
゚・:,。゚・:,。★゚・:,。゚・:,。☆
鄭小吉昨天說了一句話 .. 其實是滿直接說到心坎的..
不過有點忘了整句, 大約是說生日當天不會覺得空虛嗎 ..?(還是寂寞?!)
我很直接的說: 因為沒有男朋友對吧 XD
這要怎麼說 .. 其實我很想哭 ..QQ
我總是認為,自己還不夠好,所以要多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好 ..
看似安排很充實的每個晚上及周末.. 夜深人靜時偶爾還是會感到孤寂..
 
這會讓我想到老師上課時說:人的一生若沒有經歷過婚姻,那麼不叫做完整人生。
其實我的老媽也很贊同這句話。
總是有太多的成長是在婚後才能體會與體悟。
而我,寧缺勿濫的想法,所以到現在依然保持著單身。
6年多了吧?要7年了..
就這麼一眨眼的時間,我,25歲。
 
有時候看著景色的變化,我會想就這麼一直下去吧!即使到最後依然是孤身寡人。
那也無所謂 ..
分享著生活的點滴、是家人。是朋友。
啃食寂寞心靈的孤單,在凌晨時分的夜晚,我自己承受。
 
曾在夢中出現的你呀 ..
以後出現別在蒙著臉或是只有45゚的角度 ..
我很想看看 .. 未來的你是不是你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