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台灣的天氣變化真的好大=ˇ=
昨天出門去學校的時候太低估了其實天氣晴是個假象ˇˇ
騎車時快瘋了~我只穿了一件薄長袖+小外套而已~"~
上課時已經冷到有點受不了,下午時天氣又變得更糟。
回家一路騎80 .. ((終於明白為什麼有人說天氣冷會騎越快= =+))
所以晚上去中原聽先知預言的時候,深深感覺喉嚨不舒服~
詩歌都快唱不出來哩><"
((今天雖不至於燒聲~可是.. 喝水都有困難咧QQ))
 
星期六去旅展的時候呀.. 很衝動的想買澳門的行程哩 ~
聽柯以柔介紹後我的心超癢阿~~
真的滿便宜的~ 而且出發日是11號~
超想當作犒賞自己的禮物呀~XDD
but我只要想到老媽說:『明年再去』的時候 .. 在展場的我就打消念頭哩 ~一一"
 
總之,人滿為患的旅展,我也是很推薦去看看唷!
除了可以搶贈品之外~很多飛歐美國家的價錢也很漂亮~
讓人不心動也滿難的!XD
不過.. 日本館依然是旅遊選擇的最大宗~
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 ^^..
看著日本美女和帥哥殷勤的發DM.. 即使辛苦卻依然不失禮貌的微笑喔微笑
這真是值得學習的地方呢~
 
去韓國也有促銷是有泰迪熊的耶.. 讓我忍不住多逗留的幾分鐘=ˇ=
可是人太多了~根本擠不進去阿 ><"
((還一直被推出來= =))
從早上10點多就在那邊晃~晃的我真的要恍神哩 XD
收集了好多資訊 .. 看來明年可以好好規畫一下囉 ^^
 
4a08f7f295c59.gif
 
自從上禮拜看了麥可的首映會之後..
對於麥可除了尊敬之外,更增添了許多敬佩^^
整場下來就是『感動』可以形容一切的一切感覺..
麥可貴為天王,依然保有孩子的天真;
謙遜、禮貌卻不失王者風範。
彩排失誤時,他頻頻說:I'm sorry;當大家對於他的演出發出讚賞,他也說:God bless you
這就是麥可~~
對於音樂的堅持,在片中的一句話可以窺見:唱片怎麼唱,我就要原音重現!
對於大自然,他用溫柔的嗓音唱出他對自然的崇敬。
如此讓人喜愛的麥可,實在是捨不得他的離開QQ
相信他會活在每個愛他的歌迷心中~無論他變成什麼樣子..
直到永永遠遠~
 
所以... 不知不覺得又收購了一些麥可的電影OST以及書本..
最好的懷念方式就是了解真相。
即使我已經看過了許多澄清新聞,但是我依然想保有麥可真實的模樣!
((by the way..決定要買麥可的年曆了!!雖然價格不菲~"~..))
 
當然.. 好感謝老媽把我生在11號 ^^
麥可電影到11號為止,緊接著阿準的新戲要上演~←最棒的生日禮物
真的是很開心的日子XD~((太興奮了!!))
親愛的朋友們 .. 先謝謝你們說要幫我慶生喔..微笑
考完試在一起瘋吧 ^^
((咦.. 我不是低調的人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