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

過了十二點...

21歲的生日就過了..

謝謝大家的祝福..

今天的我過的很開心..

雖然早上我在家閒閒的度過..

可是..下午有大家的陪伴..

這個生日過的很有意義..

 

荳送的原子小金剛抱枕..

瑋婷送了一個小手提包..也是原子小金剛..

胖達送一個包包..

阿宏..送迪士尼公仔..超可ㄞ的~^^~

還有啟益送的飾品..

感動ing....(流淚..)

 

最開心莫過於跟知己好友吃飯聊天..

今天在公九喝茶的時候..

昀跟她男朋友送蛋糕一起慶祝..

超感動的..

第一次見面..就送禮..

挺訝異的說...

不過..聽他講軍中的鬼故事+爆笑點..

我們這個包廂應該是最吵的吧..←我想..~"~

 

還有還有..

公九的妹妹...跟我說「生日快樂」時..真的有點給他嚇到說...

但是..很開心唷..^^Y..

 

總之..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很開心..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