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是我寫網誌以來~最荒廢的一個月 XD"
第一次一個月只有一篇文章耶.. 想到都覺得很誇張=ˇ=
  
先來給大家欣賞王力宏演唱的『Man in the Mirror』
很濃厚的中國風格~不過若是說翻唱的話.. 我比較喜歡方大同的『Bad』ˇˇ"
 
又下雨了 .. 總是非常不喜歡溼答答的感覺。
有時候莫名的想流淚,
如果是雨的關係,那我真想在雨中好好的哭一次。
壓抑著什麼?我想或許是寂寞啃蝕著我的心靈吧!
抑或是擁有了相機之後,永恆的存在只剩下記憶卡的痕跡。
 
每當在不同的地方欣賞著同樣的風景,
真的會有一股感動。著實的想把每每感動化為詩篇或是草圖..
可惜靈感卡在瓶頸似的壓抑著。
 
什麼時候才能不仰賴著科技?
那或許要隨身帶著紙筆才能如此。
 
昨晚跟鄭小吉吃飯,他真的很好笑~
為人也挺幽默風趣~
好在當時在設計展有拿他的名片~我想這是緣分 XD
anyway很高興認識你喔~^^
 
忘了說.. 昨天跟鄭小吉吃完飯後,我跑去愛買看泳衣..((為了泡溫泉QQ))
看著看著就晃到文具區哩~
架上放著麥可《This is it》的電影原聲帶....
望著麥可就發呆個3分鐘.. 不過那片我之前有有買了ˇˇ"
接著看到出清的VCD&DVD
不可思議的.. 我買了《鐵達尼號》以及《耶穌受難記-最後的激情》
我哥聽到我買這兩部,忍不住輕哼一聲。
 
事實上,這兩部片曾是我哭得很慘的片子。
也許現在再重新觀看鐵達尼~
只會讓我想到國中的某個元旦,跟朋友們去電影院看這部讓人哭得唏哩嘩啦的電影;
至於受難記,這會讓我時時警醒耶穌為我們受死的情況,
提醒自己要隨時轉向主裡。
感謝主讓我買到這兩部片。假日時要好好觀賞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