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昨天花了一堆時間在用MV的東東~~

找了一堆MV的網址..

結果都不能ㄩㄥ...

超氣的~~>"<

每個都不行..

不然就是連接不起來~~

花了我3個小時的時間(大概)

 

好不容易用好了..

還是請我們家的凡荻兄幫忙的咧..

所以..

超感謝他的囉~^^~

如果沒有他的話..我的mv大概會一直播不出來吧~我想~= =

 

哈哈..

我的首頁現在是「理想情人」的mv唷..

希望大家會喜歡哩..

↑連接的網址是被我罵過之後才成功的歐..自豪ing..^++^Y

 

ㄩㄥ玩真的是超黑皮的~~

累了一天..

來去洗澡吧..洗完趕快睡覺...不然五點半根本起不來~~TT←苦命歐...

 

今天下班的時候睡過頭、坐過站..還好及時醒過來..

不然我大概會很悶+很無力的從RCA那邊走回家吧~>"<

別問我為什麼不坐車??

因為..我上班不能帶現金阿.....

身上沒半毛...嗚嗚嗚..QQ..

 

真的要走哩..

願...心煩的朋友...能開心..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