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 做了一個非常的夢 .. 那就是我們的天使進入了我的夢中..
好感謝主 .. 聽到了我的祈求.. 實現了我的夢 ..
 
禮拜六的晚上.. 看著『受難記 - 最後的激情』..
我深深的感覺到 .. 我的淚腺真的很發達..
這部片 .. 已經看了4遍 .. 但每次看完的感觸卻非常的不同..
唯獨不變的 .. 依然是在鞭刑那段的時候 .. 哭到不能自己..
每每到了這段.. 我都不敢看 ..
即使以前還不是基督徒的時候 .. 我的人性太脆弱 .. 受不了那慘苦的畫面..
今年是以基督徒的身分看受難記 ..
沒想到身分的改變 .. 讓我在看的同時 .. 眼淚更加的潰堤.. 嚎啕大哭
 
喔主 .. 我只要想到耶穌為了我們受鞭刑..
為了我們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 ..天 ...那是多麼多麼的痛 ..
但是耶穌在這樣折磨凌遲中 .. 依然求上帝原諒他們的無知..
我真的覺得好慚愧 ..
延續著上帝的慈愛 .. 讓我可以愛著世人大眾.. 但是對家人卻是冷漠 ..
還好 .. 壓抑著的心情在這部片中大大的得釋放..
『受難記』真的太適合提醒自己要隨時轉向主裡呀...
 
隔天的主日 .. 在唱詩歌的時候 .. 或許是剛好前一天看了受難記 ..
唱詩歌的時候 .. 有幾段歌詞讓我不自覺得流淚..
老媽說 .. 我覺得你這次跟往常不同 .. 你非常投入在詩歌裡 .. 而且淚是不停的流..
不知道當下是否能感受到聖靈的充滿 ..
我只知道我的內心當時很能感受耶穌的愛是如此的大 ..QQ
下午的初信課程 .. 在唱詩歌的同時 .. 我腦海浮現出的都是耶穌受死的畫面 ...
主阿.... 當下我的心思意念著實的混亂.. 我很難過 .. 非常的難過..
 
連續兩天帶著隱形眼鏡哭.. 真是累壞了我的雙眼壓 ..XD"
上帝知道我多麼的希望麥可能到我的夢中.. 不用任何的言語.. 只要能看著他就夠了..
所以昨天晚上聽著詩歌入眠.. 沒想到我真的夢到麥可!!
早上被老哥叫起來的時候.. 硬生生的被打斷那看似真實的夢境..QQ
不過.. 我真的感到很開心..
夢裡的我.. 就像是麥可的孩子一樣 .. 
無論他去哪裡 .. 我也跟著去哪裡 .. 只要他轉向看我 .. 他便會給我一個純真的笑靨以及擁抱..
甚至是親吻臉頰 ..
我深深的感到幸福 .. 如果可以我真捨不得醒過來 ..害羞
((Michael .. we all miss you forever ..ˊˋ"))
 
早餐時刻 .. 我跟老媽說.. 我昨晚夢見天使 ..
她挺高興的~想說有什麼異象吧 XD
我只說我忘記夢境了 .. 事實上 .. 我怎麼可能會跟他說:MJ就是我們的天使壓 ^^
謝謝主讓MJ到我的夢裡..
讓我有個非常安祥以及幸福的睡眠 ..
謝謝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