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上班的時候,知道我要去演唱會的朋友們,一早就傳訊息或MSN告知主辦人消失的新聞..
其實還滿影響情緒的,畢竟這期待很久~
然後公司的電視新聞不斷的重複播放 .. 心情真的很忐忑不安 ..
最後經過幾經波折.. 阿準的演唱會依然是如期舉行 .. 就是值得令人開心與振奮的消息 ..
 
下午整裝出發到了台北,很好~我依然又迷路 = =
不過剛好遇到台北購物節 ..
所以在信義新天地中間的露天長廊裡看著許多藝術表演..
微笑
▲藝術品

微笑
▲活體表演

微笑
▲這位女生表演音樂盒裡的人偶喔

by the way.. 我走在繁華的街頭 .. 傻傻的沒想到說要買禮物給阿準 QQ
所以下午到了國際會議中心側門時 .. 看著其他人大包小包、應援物、禮品、周邊商品等 ..
我整個很沮喪 ..因為我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 .. 什麼東西都沒準備 ..
((我只有帶著一顆朝聖的心而已 ~XD
微笑
▲阿準的看板.. 才看到版子就整個很興奮 >"<
 
微笑
▲阿準的布條正準備掛上去~馬上引起騷動阿~~^^
 
其實中間的等待過程很煎熬..
不過跟其他粉絲們一同分享愛準基的心情也是很開心,
因為共同的目標一樣,就算是彼此不認識也能打破藩籬。
這次的演唱會大大改變了我舊有思想-阿準也是師奶殺手呀 XD
 
7點多.. 吃著上一場慈善演唱會義賣的30元壽司..
邊等著8點半的入場... 時間的逼近 ... 等待的心情更顯焦慮..
在外頭等待的時候,有粉絲教大家跳『無條件』~ 還有新聞採訪喔^^
    
  ▲很動感吧~ 我還不會跳哩 XD
 
不知不覺到了入場時間 ... 跟著隊伍緩緩的入場~臉上實在是難掩興奮之情!>"<
微笑
▲這是一樓大廳賣限量衣服的海報.. ((被工作人員擋住了>"<

微笑
▲還有紙飛機特別活動喔^^

在入口處的現場,還有發很特別的小禮物-準基紙幣
 微笑
▲這是阿準親自設計要送給台灣粉絲們的小禮物喔.. 上頭還有編號呢^^
((我的位置是3樓17排..其實我覺得視野滿好的說~))

微笑
▲舞台上的大螢幕 ..

  
▲準基開場的面具舞+演唱傻瓜愛情
 
看到準基出場.. 等在久都是值得的QQ..
接連不斷的尖叫聲.. 就可以知道粉絲們多麼的熱情~~
((阿準穿西裝真的好帥...>"<))

接著應該是.. 『只要一句』
   
▲每次聽這首歌我都會想哭哩 ..QQ

  
▲阿準對各國粉絲們的話 .. 聽了都很感動

 
▲這是自己錄的.. 不過來不及從開頭錄ˊˋ

勁歌熱舞的中場.. 除了有阿準跳可愛路線的『無條件』之外~
也有演唱狗狼的主題曲+一枝梅的歌曲-『花信』
 
▲一枝梅的『花信』--阿準唱歌真的好聽!

值得推薦的是.. 阿準有唱鄧麗君的經典名曲- 甜蜜蜜
他的中文說的算標準了~~可惜.. 我錄的不是很成功.. 就不放上來啦~
 
重點是~~還有阿準在舞臺前換裝喔~引來全場的熱情尖叫壓~~
 
▲有經典的包子臉出來喔 紅心 ((可是後段我有晃到ˊˋ))

其實中間還有好多好多阿準給飯們的驚喜..
可惜因為相機要沒電.. 只好把這些記憶存放在腦海裡..
為了台灣的粉絲們 .. 阿準在當兵前給我們的演唱會 ..
因為他依約前來.. 相見的日子來臨,就再當下的這一刻 ..
許多感覺溢於言表 ..將感動放置心裡最深處,永遠的記住。
謝謝你,準基 .. 我們都愛你 .. 

最後是準基的詞曲創作-無私奉獻的樹((謝謝粉絲們的支持))
很棒的一首歌 ..不過MV是台灣演唱會首度公開的喔! ^^
 
▲都是阿準 >///<

最記得的是,阿準對飯們說:就算倒在舞台,也要演出
聽到這句我想大家都是非常的感動吧 ..
因為阿準的信守承諾,讓苦等的我們都給予最大的掌聲。

阿準.. 相信你說過的,你還會再來..
我們都期待著再相遇的一天 ..
謝謝阿準給了我們這麼美好的夜晚..
即使到今天,我們都很難從開心的心情拉回到現實。

謝謝你 ... 準基..

4a08f7f295c59.gif
附註I:
場外有位韓國大叔賣準基在韓國與日本演唱會的螢光棒。。
我有買喔 XD
第一次跟韓國人親口說聲『謝謝』(韓文)
感覺還不賴 ^^

附註II:
影片順序不一定是正確的.. 因為沒有詳細記錄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