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 今天又是在視察工地一天 ..
整個好膩的行程吶..... - -"
但是想到昨天在天祥七街工地那兒撿到的《御瑄》生活語錄的其中一則 -
把每天的工作與生活,都當成在完成一件藝術品
心裡反而覺得感到舒坦~
利用在視察的時間去欣賞週遭的植株小花..
不禁令人感嘆大自然的奇妙 ..
((倒是我 .. 還真有閒情逸致吶 XDD))

 

●這隻蛾.. 是在某棵樹葉上偶然發現的~ 牠好乖的停留在上面不飛走呢 ^^

 

●這是工地旁邊三合月的植栽裝飾 .. 很漂亮吧^^ (雖然我不知道花名)→有機會應該要帶圖鑑去工地才對..ˇˇ"

 

●這是用超級無敵近拍喔XD 還好主角沒糊掉 XDD
●感覺很像含苞待放的扶桑花 .. 但是一定不是^^"

 

●還有粉紅色的喔^^

 

有一棵樹 .. 它的粉紫色小花和橘色小果子是垂吊的.. 不過這次我只有拍小果子 ..^^
●老媽喜歡這張呢! XD

 

晃個兩圈.. 再度發現一叢很可愛的小花 :)
●這是在平地區很常看到的品種 .. 不過.. 金拍寫 .. 我不知道物種名稱XD ...

 

●爹娘尤愛這張的翠綠~~
好佩服我的技術 ... 喔..不對 .. 是我的T700技術好吶~~
((忍不住吐槽:也只有晴朗的白天才有這樣的效果ˇˇ))
不過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調了柔和背景 ..
拍出來感覺還挺不真實的吶 ..- -..(我會不會太挑了 .......(毆)
4a08f7f295c59.gif
BTH..
9月中旬在Amazon訂購的**The making of Thriller**今天到貨哩!
好像是老闆(?!)幫我簽收的。
從工地回來公司時聽同事轉述:老闆說..怎麼又訂這麼多東西呀XD
(是說 .. 我太會買了嗎XDD )
大概是有時候貨是假日到的因素吧..
老闆簽收到很煩哩~~^^"
不過還是要謝謝老闆吶~~(跪)

 

●光看到Amazon這個單字...我就很開心吶~~ (等好久哩~~

 

●書本正面角度1 (好帥的麥~~My lover~~)

 

●書本正面角度2 (眼鏡哥說他被嚇到哩XDD)

 

●拍一張中間的才能給大家看出漸層效果 (雖然我還拍不出Amazon放置圖片的感覺.. 不過我盡力了ˇˇ)

 

到現在還沒拆透明膠膜 ..
其實我好捨不得拆喔 ...
可是又很期待裡面的內容 ..(囧
雖然在Amazon有介紹片段 .. 都是英文的 .. 看起來會有些吃力..
但 ....... 期中考完在拆封唄 XD

 

BTH..
話說呀 ...怎麼每次窩在工地的時候都遇到期中(末)考週呢 ...(暈+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