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就要滿21了ㄟ..

時間過的可真快ㄟ..

距離20歲的日子..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年...

 

工作中投入..下班後恍惚..

兩個字形容→呆滯..@@..

(空虛的人生..)

 

現在還好..

因為碰外幣..總是要用腦子去想匯率的問題..

也許..我的頭腦會變的比較靈活吧..(但願如此)

----------------------------

 

11號..我的人生大日..

不過朋友都遇到期中考..

大概也沒時間請他們唱歌吧..>"<

死魷魚..一直記的我的生日..硬要凹我請唱歌..

明明就是他想一個人獨唱~@@||...

但是想想..我也挺久沒去唱了ㄟ...

來去找荳子~~^^~

好久沒跟他聚聚哩~~

 

---------------------------

 

想到溫嵐唱的:祝我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蠟燭點了..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淚也融了..祝我生日....快樂..

 

算哩..

先許願吧..還有一個禮拜..

但是...等不及哩..^^||..

首先..

國泰民安..

再來..

風調雨順..

三來..

家運昌隆..←好怪~"~

四願..

工作順利..

最後..

..

..

..

 

恩...OKOK...

許願完成..

但願我的願望會實現~^__^~

 

(看到我的指甲油..老媽子說我不適合塗橘色ㄟ..QQ..人家好歹是社服出身的ㄟ..)

 

來去睡了..今天看電視看到睡著..怎嚜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