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家樂福一趟..

主要是跟小茜拿履歷表..

希望她會上...(祈禱ing..)

 

後來跑去家電找國光聊天..

不外乎是問跟小熊的事情..

聊了好久..發現..其實國光還挺好聊的..

而且會講到我心深處..

 

有空再找他聊聊..^^

 

--------------------------

 

去sogo買了一個牛皮的水桶包

真的很好看歐!

大特價ㄟ...^^

---------------------------

 

重點是..

我在購物的時候..郵局打電話來..居然說我的包裹碎掉了!

我聽了很傻眼

運送過程中到底在幹嘛ㄚ!

跟我說全碎了..所以買家他退回來..

搞什麼..對方都說沒收到ㄟ......點點點...

 

整個氣氛都被搞壞了...>"<..

好氣好氣歐!

對郵局的印象變差了..

寧可多花錢去宅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